夏佑鸣

夏佑鸣“恐怖马里奥”又将登场了,7.20黄金操作策略附空单解套

  前言——

  成功的投资者,是善于独立思考,具有独特的见解,然而这独特的见解不是从天下掉下来,也不是从地下冒出来,是来自市场,来自实践,市场的实际走势才是千真万确,不会以人们的意愿而转变。在我的实践中也常常提醒自己,尽量使自己的投资理念、投资原则简单,投资成功就是一套赢利系统不断反复,简单,重复做,事情简单了也会就变得清晰了,对自己的投资行为约束也就变的有力。

  消息面——

  让外汇市场“胆战心惊”的“恐怖马里奥”又将登场了!周四欧洲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召开新闻记者会,这将是日内最大的关注焦点。考虑到德拉基在6月末的一次会议上曾引发市场巨澜,此次他最新的表态将受到格外高的关注度。德拉基是否会继续鹰派论调?还是重回鸽派的老路?投资者都将做好迎接市场大幅波动的准备。

  周四晚间,金融市场迎来“反转王”德拉基讲话,还有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在欧洲央行决议公布以及德拉基讲话之前,市场交投谨慎,黄金白银价格陷入了横盘整理,欧洲央行决议决议维稳,但是德拉基讲话将引起市场波澜。在美联储加息陷入困境之时,市场对于欧洲央行何时推出宽松政策十分关注。目前市场担忧的是,德拉基若是反转此前讲话中的鹰派立场,欧元涨势将会停止。德拉基此前曾多次扮演“欧元杀手”,因此本周德拉基贸然释放鹰派信号的风险依然很大,金银价格价格将会下挫,但是德拉基如果反转发表偏鸽讲话,那么将会助涨金银价格。

  夏佑鸣个人观点:

  夏佑鸣认为,近期黄金价格持续上涨主要还是因为美联储和特朗普的因素对美元造成的持续打压,美元指数今年以来就一直保持弱势状态,整体呈现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一度跳水跌破94.5,但随后的行情却开始持续反弹,突然的止跌回调直接导致了黄金多头的刹车。这一次金价反弹虽然成功突破1240一线,但随后行情并没有持续企稳,反而疲态尽显,如果在这个时候遭到新的空头打压,恐怕黄金会重新回归到下跌的状态。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受美元指数反弹的影响,国际金价亚市盘在1240一线开盘后小幅回撤,行情回落至1238一线震荡。目前需要关注欧盘时段金价有没有进一步下探的趋势。晚间需要关注德拉基会否发出鹰派言论,在没有重大利多消息的支撑下,那么金价下跌的风险将会进一步加大。随着美元的反弹抑制着黄金价格的上涨,黄金在三连阳后从高位回落,日线图最终收一根吊颈线。而高位吊颈线往往是利空形态。故而,我认为今日黄金进一步回落的概率较大。四小时级别布林带持续缩口,区间压缩,K线不断的试探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短期呈现一个空头排列走势,该位置的支撑可能不保。下方关注1232一线前期多重底部支撑。小时图M顶明显,1235一线支撑充当颈线位置。若击穿1235,则下方将继续测试1228一线支撑。击穿1228,则短期内上涨趋势将破坏,后市将有二次探底的可能。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244-1243进空,破1248损,目标1237;

  2、建议1235附近进多,破1230损,目标1242;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夏佑鸣实时指导为准)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230与1232空单被套的朋友,夏佑鸣建议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低的话可以等行情回调离场;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小损出局。

  2、1225与1230区间被套的朋友,你们属于中位被套,操作上夏佑鸣建议你们等行情回落1238附近直接出局,然后补仓多单,挽回损失,后市行情依然是一个回落看涨的行情,你们空单那久了只会对自己越来越不利。

  3、1225附近被套的朋友,这是重度被套,本周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会发表讲话,夏佑鸣预计会对金银方面重大利好,所以为了你们的风险考虑,说白了你们尽早解套出局,如果你们不知道如何去把握合适解套点位,可以及时讯夏佑鸣处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大家解/套。

  夏佑鸣寄语: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译哲品金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本文由夏佑鸣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夏佑鸣撰

  2017.7.20


评论